秋(杀我别用感情刀)

退

雨林第十章

“哟,美,好久不见 。”加招了 招手 。“闭嘴 上酒 。”美扯开领带,一副烦躁的模样。“好 好好 ”加将一瓶酒推到美身边,“太子爷这是情伤?”法一面撑着桌子,双手交叉,一副颇有性质的模样。“呵,笑话。有人配得上让我喜欢 ?”“你说的都对 ,我可不敢反抗你。”法带上几分挑逗,嘴角上扬,“今晚的消费还是你买单?彰显一下你的地位?”美没有说话 ,丢出一张卡来 。“Yao”全场爆发出欢呼声 ,加酒的声音此起彼伏 ,人们都争着本性暴露无遗 。“切无趣。”美坐在高位 ,看这些人疯狂 。

另一边华盛顿 倒没有这么轻松愉快 。“老大 这怎么办 ……”“……”回应他的是一段沉默 。“照我看,找瓷吧。”日的声音这时候传来,“瓷总?他们不是对家吗?”小弟疑惑的问出口“怎么说呢 ,他们的关系大家可以这样理解——敌人的朋友就是媳妇儿。这点,我在大学就知道了 ” 日张开双手 ,而后又点了点小弟的脑袋 。

“所以说,美总是恋爱了。”“对,还是得不到的那种 。”美的欲望与野心大家都有目共睹,只是都没想到 ,他会在瓷面前栽跟头,“这就是爱情的力量 ?不过瓷会同意吗 ?”“笨啊 ,用这个 ”说罢,日搓了搓手 。

谁会和钱过不去呢 ?至少瓷不会。白拿一份利润的事 ,谁又会不干呢 ?在华盛顿在三“请求”下,瓷踏进了美所在的酒吧,美已经醉的七七八八 ,有个女人试图向美靠近 ,都被他利刃一般的眼神吓退了回去。一双脚停在美的面前,美烦躁的开口 “滚 ” ,瓷只是看着他。美感受到一阵天旋地转 ——瓷将他扛在肩上。“多大人了,还出来喝闷酒 ”感受到熟悉的气味 ,美放松下来 “切” 嘴上还是得理不饶人,不屑的发出声,却有安分的依靠在瓷身上。“这人,我带走了 ”瓷扛着美向大门走去 。另一边的加与法交换了个眼神 ,“这就是美喜欢的人 ?”“看来是,品味不错 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