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(杀我别用感情刀)

退

雨林第11—13章

瓷硬生生将美拖到车上 ,“你家在哪? ”美从来没有对瓷说过住址,瓷自然也懒得问这些隐私问题。“嗯?”见美迟迟 不回答 ,瓷转过头去。美平日里张狂的样子被月光磨平,留下一副乖的模样,眉头难得舒缓。瓷叹了口气 ,他向来如此,吃软不吃硬。他也试图拨打华盛顿的电话,不出意外的忙音。无奈,带着美回了家。

瓷拖着美,吃力的打开家门,将美丢到沙发上去 ,后者不满的蒙哼了一声,瓷独自进了房间。半夜瓷被闷热感热醒。刚睁开眼 ,发现自己动弹不得,正被美圈在怀里,始作俑者还在呼呼大睡 ,瓷忍住一脚把美踹下去的冲动,试图拨开美的手臂。“Honey,别闹 ”美睁开双眼,牟色清明 ,“酒醒了 就滚下去 ”瓷屈左腿用膝盖顶上美的小腹,美吃力,手臂的力道松开些许,瓷乘机挣脱。

“Honey一如既往的冷淡。”美躺在床上 ,嘴角勾起几分笑意。“半夜爬上别人的床可不是好习惯 ”瓷整理衣冠,“我这不是怕半夜有什么东西闯入嘛。”“美利坚说话要长脑子。 ”瓷划出一个眼刀 。“这是不信任我吗?我们打个赌吧,就赌三秒钟后会发生什么 ”瓷正色起来,门猛的被推开,俄站在瓷房间门口,目光冷冽的看向美,俄一直有瓷家钥匙,是瓷给他的,说什么想来就来 有空喝杯茶。没想到却在这个时间段被用到。三人形成一个三角区,一时好不精彩。

俄二话不说 快步走到瓷面前,看着光洁如旧的颈部,暗自松了口气,拉住瓷的手,扯着瓷下楼。瓷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丢进车里 。俄似乎在和美说什么,美沉下眸色,没有跟上来。瓷听不清,却能看清口型。“俄我们去哪儿 ?”“去我家 ”

“你不生气?”俄向在后座的瓷询问。“哧生什么气 ?不过几个眼线而已,真当我都不清楚吗?”瓷勾起几份笑意。“难道你就没有怀疑过你身边吗?”瓷打开门,做到熟悉的位上去。俄靠近瓷在他身边停下。弯下身子将瓷圈在自己的臂膀中 “为什么和他睡一张床”俄语气 难得带上了几分委屈 ,瓷熟练的揉了揉俄脑袋。“怎么我没生气 你倒是气鼓鼓的 ?”俄像是没听到似的 ,不满的将头放在瓷的颈间,“你身上有它的 味道不好闻 ”“嗯?”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 ”“好 好好是他自己上来的”俄的目光凝下去 ,好像有神色翻涌。“混蛋 ”俄咒骂一声 。瓷拍了拍俄肩膀 ,示意他起来,俄不情不愿的直起身子 ,“早点睡吧 ”俄抬脚离开。“你不会因为这些眼线而生气的吧”“他们并不是你,没有 让我原谅的资本 ”

第二天眼线全部死亡的消息传来,瓷一如既往的平淡,他想要的东西已经得到了,那些人的生死可以弃之不顾。“瓷总如您所料俄总一直与Ains有联系 ,Ains背后的人不言而喻 ”“这俩人倒是演的一出好戏 。”瓷戏谑的眼神流露的明显。他紧握着苏的照片 ,“好久不见了 老师 。”

风衣被风吹起,银杏落在手心。“苏,戏够了,苏s市的北军区拿下了 ”俄眼睛紧紧的盯着苏,牟中是化不开的坚冰。“俄,别用这种眼神盯着我 ,我也会想杀了你 ”苏睁开猩红的双眸。“那你大可以去试一试 ”俄冷哼一声 “药得吃 ”俄将镇定剂握在手心 ,闪身来到苏面前 苏侧身躲开 ,俄袖中发出的麻醉剂却闪躲不及 ,沉沉的睡去 。俄呼出一口浊气,无言的背着苏离开了白桦林 。“真搞不懂 ,你之前是怎么让瓷喜欢上你的”

“Jise的药剂,让你假死至今,s市的北军区依旧没有相应的解药。 ”俄站在床边。冲一边悠悠转转醒来 的苏说到。“自然如此, 他不会想让我好过 ”苏揉了揉发桶的头部。转而看向了一边吃苹果的 俄 。灰蓝色的瞳色恢复正常。“可喜可贺 ,你tmd能不能控制下自己 ,你吃药 还是我吃药 。”“好小子 你还好意思说 ,你不把瓷带回来 ,我至于一晚上不能出去吃药吗?”“你想让他和那个混蛋呆一晚上?”“这辈子别可能。”兄弟间难得的默契。

“瓷没对你起疑心?”“眼线都有去无回,怀疑的心思是有的,但应当没有证据,他应当不会发现。 ”俄将苹果扔进垃圾桶,重新与苏对视。“他总有一天会明白的 ”“明白什么 ?你最后的绝情吗 ?当年的那一枪,让他有多绝望,我想你明白。”苏没有说话 ,只是自嘲的笑了笑 。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