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(杀我别用感情刀)

退

雨林回忆篇

对比瓷与其他人的见面,瓷与苏的初见倒是显得瓷有些狼狈了 ,小少一身淤泥,坐在地上 ,神色缺却一如既往的坚定。“你甘心这样活着?”似乎有什么东西牵引着苏问出这句话 。实在是太不应该了 ,他不应该参与华氏公司的争斗 ,毕竟现在华氏就如残风败柳。可他看见瓷时,却完全沉醉于那双眼眸,那双眸中是满满的振兴,是对命运的不甘,是一种浑然天生的傲气 。瓷不应该这样 ,至少不该在这种环境下 。“不甘,但这就是人世”瓷没有对他的好意显露出太多的情绪 。

“跟我走吧 ,又或是继续这样活着。”苏看中了他一身精神 。“父亲的狐朋狗友们会拉垮父亲 ,我不能这么做 。”少年终究还是年少,对亲情看的很重。“倘若他是自甘堕落,你救不了他 ”苏扔出一个致命的问题 。

少年沉默许久 ,最终拉了拉苏的衣角,“老师,我可以这样叫你吗 ?”苏轻笑一声 ,“自然可以 ,我亲爱的达瓦里氏”

苏伴随着瓷度过了少年时代 ,之前瘦弱的小少爷,如今已经能够做到 端起枪,知识也不再如之前一般狭隘。伴随着他成长的,还有那莫名的情愫 。可风云巨变 ,在苏执行完一次任务 ,一切都变了 。

“瓷我说了,不要再如以前一样,随意进出我的办公室 ”苏语气冷漠 ,全然没有几年前温柔的模样 。“老师,您…为什么戴上眼罩呢 ?”苏表情明显微愣了一下,“与你无关。”瓷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 ,收了收情绪 ,扬起一个笑脸。“老师,我想一直留在你身边 ”“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 ,瓷,”苏什么都没说 ,又好像什么都说了 “我…”瓷到嘴边的话 硬生生收了回去。“我会安排你离开 ,就在明天 。”“为什么老师?我…”瓷显露出不解。“这边不适合你 ”“怎么不适合你都没有试过 !”话题前移默化的转移到了别的点上 。“要我说的再清楚一点吗 ,是我不适合你 ,我想要的是一个华市傀儡 !”“您向来会骗人 ”

苏冷笑一声 ,拿起一边的手枪,直直的对向瓷,瓷却没有丝毫恐惧 ,他眼神中闪着火花,砰 ,一颗子弹的射入他的肩。瓷向后退了几步 ,眼神中却依然死死盯着苏,他们就这样对视着 ,直到瓷失血过多 ,昏倒在地上 。苏却只是淡淡的开口:“带走他 ,俄。”

意志完全提不起来 ,眼前昏昏沉沉的,瓷醒来的时候,身边只有京,他着急的向京咨询:“老师有回信吗?”京眼神躲避。“您睡了三天,这三天里发生了很多,苏市公司受到不明恐怖分子攻击,至于苏已经死了 。 ”瓷的表情就这么僵固在脸上,转而又大笑几声 ,最后沦为沉默 。

(“好玩吗,苏”“Jise,我会让你痛苦万分 ”“爱而不得,正如你眼罩下的那只眼,赤色而血红 ”)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